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宜春市城投公司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08 08:26:14

    春暖花开芳草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4月4日下午,宜春城投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公司在家党总支成员杨艳平、袁继延、徐红济等同志参加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英雄纪念碑前为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祭扫仪式上,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肃立低头默哀一分钟,表达对烈士无尽的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作出庄严宣誓。鲜红的党旗擎起一颗颗赤诚的心,醒目的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激励每一位党员职工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最后,全体党员依次绕行烈士陵园,瞻仰纪念碑长廊,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青山埋忠骨,翠柏伴英灵。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必须进一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职工爱国爱党的情怀,激发了敢于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