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宜春市城投公司驻村扶贫竹亭镇渣林村小学学生研学之旅暨庆“六一”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6-03 09:58:53

在这生机盎然、鲜花盛放的初夏时节,孩子们心情激动,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拓展孩子们的视野,开阔孩子们的眼界,激发孩子奋发学习的志向,让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宜春市城投公司定点扶贫第一书记聂建兵于5月29日组织全村孩子们来到宜春市禅博园和花博园,在实践中探索宜春市禅宗文化和各种各样的花草。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公司定点扶贫工作队做了精心准备,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宜春市城投公司定点扶贫工作队队员全程跟随,全程保护。市城投公司领导充分肯定这项活动,不仅从人员、政策给予保障,还从资金上给予支持,给每位孩子们赠送一本《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课外书籍和学习饮水杯。

通过一天的研学之旅,渣林村小学学生黄梓钰表示:今天观看禅博园和花博园,感觉这两个地方都很美,也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知识。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