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铸魂、强基、亮剑”三大工程动员部署会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09:56:32


   5月17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落实“铸魂、强基、亮剑”三大工程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丽芳通报相关工作,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袁继延主持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廉政工作会议、全省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和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铸魂、强基、亮剑”三大工程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公司部门负责人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代表交流发言





易国民强调:


易国民指出,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认真谋划,采取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易国民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抓好正风肃纪,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要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推进宜春城投高质量发展。为落实“铸魂、强基、亮剑”三大工程,纵深推进勤廉国企建设

易国民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注重工作实效,突出针对性,找准结合点,做到“三大工程”与企业改革和经营管理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为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贡献城投力量。

朱丽芳指出:



一要强化政治武装,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好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二要履行监督专责,形成监督合力,构建公司各部门协同联动大监督格局;

三要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四要织密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建立健全监督管理体系;

五要开展廉洁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防腐拒变意识。

袁继延指出:


要充分认识落实“铸魂、强基、亮剑”三大工程纵深推进勤廉国企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激发广大干部勤政有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营造比创新争先行、比攻坚争先锋、比效能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企业新动能、新气象、新作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