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比三争”树标杆,促赶超】优秀个人事迹刊载系列三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09:54:1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公司全体职工奋勇争先的拼搏之年。为进一步营造“三比三争”的浓厚氛围,鼓励全体员工瞄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现对优秀个人事迹系列进行刊载,以典型事迹鼓舞人心,为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三)第三总项目部乐春晓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以实际行动践行在赶考路上



乐春晓,市城投公司第三总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一个长期扎根在一线的城投员工,自加入公司以来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积极上进,秉持“不求最好,只求更好”的工作信念,努力克服工作上的各种难题,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上级领导交待下来的任务。
在工作上,他严格要求自己,上班从不迟到早退,兢兢业业,积极主动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2018年为测算公司棚改房项目建设成本,他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将中心城区内90%以上的已建楼盘、在建楼盘一一询价并精心整理、分析每一个数据,为后续房地产公司开发项目取得基础性数据以备参考;他带头启动多个“三限房”项目及其配套基础性建设工程的前期手续、招投标流程、签订合同;他积极与各项目所在地社区协调与沟通并取得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努力学习新技术、新工艺,无私地与同事们分享自己的工作技术要领与实践经验,深得同事们的认可。在项目上,他像颗螺丝钉般扎身一线,以身作则,“5+2、白+黑”是常态。2022年天气异常,近半年的持续高温,加上新冠病毒疫情阴影的笼罩下,对项目建设造成不小的困扰,但在他的熏陶下,第三总项目部名下明珠小区工程南区项目的建设者们工作热情不减反增,群策群力,克服重重困难,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树牢质量、安全生产观,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狠抓落实,对标对表公司“百日大会战”制定的工作目标,督促施工单位分区域、分楼栋、分部位逐个核实,针对关键工期节点,组织召开项目进度专题调度会,协调物资采购部门,加强物资采购,充分储备物质资源,协调作业班组,根据工期强度,增调作业人员,机动调配财务资金,确保工程款项支付,为实现进度目标,全力冲刺,全面完成项目既定目标,为党的二十大献礼。2023年,他又转战明珠小区工程北区项目,继续秉持一贯作风,督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力,阶段性、圆满地完成了项目部预定的目标。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习总书记说过:“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将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导向,“作示范、勇争先”,结合公司2023年“工程质量创优年”活动,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继续秉持“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担当实干、清正廉洁”的十六字城投精神,创造优质工程,打造企业优质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在赶考路上。
这就是他——乐春晓,一个诚诚恳恳、实实在在的城投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