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比三争”树标杆,促赶超】优秀个人事迹刊载系列二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09:49:1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公司全体职工奋勇争先的拼搏之年。为进一步营造“三比三争”的浓厚氛围,鼓励全体员工瞄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现对优秀个人事迹系列进行刊载,以典型事迹鼓舞人心,为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二)第二总项目部邹刚辉







用汗水筑牢基石

以实干笃定前行


作为一名一直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城投人,邹刚辉始终秉承着“实干出实效,一线见真章”的宗旨,在砥砺奋进的路上,深耕一线、笃行不怠,不断提升项目管理实力,持续优化项目规划建设,统筹把控项目成本、安全、质量、进度关卡,立志建设优质精品项目工程。
化身“夜行者”深耕一线,狠抓安全质量关。
在城投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和同事们的协助下,他投身于中医院项目建设一线,为宜春市中医院的改扩建履职尽责、持续发力,安全、优质、高效地推动了该省重点项目的各阶段施工生产任务,2022年全年产值高达5500万余元。在项目工程稳步推进的背后,是他以“5+2”、“白+黑”之势筑牢的基石。在万家灯火共享温馨时刻之际,他却总是在项目监工的现场,细细巡查项目每处细节后,披一身月光回家。他总说“实干贵在干实,干实方有实效,我们的双脚只有勤踏在项目一线上,回首方能无愧于心。”为把牢安全质量关卡,他组建了宜春市中医院项目工程质控小组,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指导,严格贯彻“不安全、不作业”的安全管理理念,定制月查、周检、日巡、节前重查、政府专检的“查巡检”工作法,为项目营造良好的安全作业环境,将安全基石筑于项目建设的每一块砖瓦中,所负责项目无安全事故。
化身“调解师”多线沟通,攻克高效推进关。
项目工程建设时常面临着多头并进、百家争鸣的局面,此时作为项目负责人便化身为“金牌调解员”,于万千头绪中纲提领挈、逐个突破,夜以继日攻克棘手的协调问题和复杂的技术问题,勇于啃“最硬的骨头”,做“最扎实的项目调解员”。经过共同努力,中医院改建项目共有效签订合同20余份,现20余家参建单位和睦相处,相互配合,整个工地干劲十足。为加快宜春市中医院改扩建项目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城投人的意识与担当。
星光不问赶路人,他始终守望初心、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他用自己终年如一日的坚持,践行了一名城投人的初心使命,奉献了新时代城投人的责任担当。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