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城投公司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活动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0 11:17:0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宜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支持、齐抓共管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市城投公司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支持参与平安建设。

3月19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宜春市第十五中学(宜春市青少年专门学校),邀请公司法律顾问苏江律师为同学们开展普法讲座,苏江律师以“法律与我息息相关”为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现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法律与我息息相关。苏江律师说要从青少年抓起,让更多青少年接受法制教育,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治精神,有利于他们牢固树立法治理念。让青少年知法懂法守法,不犯罪,更懂得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我们应该让法制教育深入每一个青少年的内心。公司还邀请高级心理咨询师为同学们开展心理咨询服务。

为深入开展平安法治教育宣传,党员志愿者向学校附近的居民和行人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等平安建设政策法规并发放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拒骗能力以及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手段的知晓率,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