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甘肃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5 10:32:00

3月15日上午,甘肃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他维成等一行到访宜春市城投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市城投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财务总监徐征,城投实业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尔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征对他维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集团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转型业务的经验,并就供应链及贸易业务提出看法和建议。徐征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新兴领域的发展。他维成表示赞同,并围绕贸易公司新业务模式进行了探讨。

双方均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会议作为绝佳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业内优秀同行的交流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以更好地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行业优势、领域优势,在供应链模式创新、产业转型发展等多个方面推进务实合作,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