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城投公司组织观看《我要去远方》防震减灾科普影片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11:18:0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防震减灾工作精神,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2023年3月17日下午,宜春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科普教育宣传电影《我要去远方》。

影片以讲好“地震人”的故事为主线,真实展现了基层地震台地震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彰显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行业精神以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防灾减灾文化内涵,充分认识到灾害风险、参与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落实实事求是根本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