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城投公司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启动暨宜春法治文化公园开园仪式活动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2 09:42:00

4月12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城投公司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启动暨宜春法治文化公园开园仪式活动。

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宜春市本级法治文化公园位于宜春中心城区“人民公园”内,由我公司负责代建,法治公园利用“人民公园”现有环境和地形地貌,分区建设了“宪法宣传区”、“法治互动区”、“法治长廊区”、“法治典故区”、“法治视频区”五大板块,将法治文化元素与“人民公园”环境景观和风格融为一体,让市民在游园休闲互动中接受法治文化熏陶。

通过现场讲解员们的精彩讲解和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的《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以及LED大屏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促使我公司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